close
為了找一個以前用過的A7活頁筆記本,把自己的雜物翻箱倒櫃的找,因為我記得我並沒有把它丟掉。
翻著翻著,翻到了五年前的一本日記,不禁坐下來重讀一遍,因為很多事我都不記得了,我不敢相信那些是我寫的。

我知道那些記事都是我寫的,但是很多的東西我都不記得了。

那時的我不懂事,受了很重的傷,也因此得了憂鬱症。
開始了一段漫長的旅程並且告別當時的男友。

五年後的今天,我認識了我現在的男友,我們交往了四年多。
五年後的今天,我已經是一個企圖心很強的國外業務。

「每個成功者的動機都不同,每個成功者心裡都有想要跨越的柵欄,
心裡柵欄越高的人,成就也越高。」這是今天在板橋火車站地下室唯一賣書的那個地方的其中一本書裡面看到的。

翻開五年前的日記,很多事情我都完全不記得了,不記得有某件我寫下發生的事。

五年前的心情好沉重、日記也好沉重。讀著讀著自己不禁想起許多事,也不禁沉禁在回憶裡。難過著一些發生過的沉重回憶,高興著自己現在過的很好。
五年前的心情太沉重,讓我差點有點無法從回憶中自拔,所以我告訴自己更要好好的珍惜現在的生活並且繼續的努力著。

也因為五年前發生過的那些事情,所以我現在的生活過的很不錯。我現在的生活,其實有一部份,我很高興,我做到了我五年前做不到的事情,例如,情緒工作愛情生活經濟。而且每一件我希望可以更上一層樓的事,我現在都有更上一層樓。

但感謝自己有這個好習慣,讓我知道現在的生活和過去的生活的差別。

很感謝當時媽媽救了我,我忘不了當時自殺大量吞藥被媽媽發現後送去洗胃,三天後才醒過來的情形。那段回憶現在自己想起來感到非常的驚悚。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回憶過去那段痛苦的時光,但是,也真的是因為過去那段痛苦的時光,所以現在的自己才可以在工作上、在生活上努力的衝、努力的衝。


感謝故事裡所有的人,感謝過去的時光,感謝過去的自己、感謝每一件每一件發生過的事情,感謝自己從國中維持到現在的好習慣,

我知道我現在過的很好,以前做不到的事現在也都不斷的實現及達成。

而我會繼續更努力的做好每一件我做得到的事。


希望我可以過的更好、也相信我可以過的更好。也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也可以更快樂,活出屬於自己的生活。2008年的倒數第四天,我很高興我看到了這本日記,為自己的年度進步計劃開啟了告別過去展望未來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