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登入自己的網誌時,都一定會看一下下方的「誰來我家」,每次看到重複的面孔或帳號時,我都會好高興。感謝大家的捧場。

今天,我要分享這幾天常看到的我以為他放的是周杰倫的照片,結果原來應該是本人的一個男生。我點進去看他的網誌,結果我笑死了。(不不不…還活著)

他也有養貓,他的藝術天份應該也是很高,因為他把他家的貓拍的很好,而且連鄰居的睡相都拍了放上來,而且還讓很多人笑了。

然後,突然間,我看到一個他拍的影片。一開頭,我想說這音樂砰砰砰的、這畫面是CS之類的遊戲,嗯,這男生在玩線上遊戲,我哥也在玩~然後我看到他手上的槍和他的表情和他的動作,我突然覺得他很像我在高雄唸書的表弟。這一切的一切,讓我爆笑了,就像我跟心愛的在一起時一樣的大笑停不了

笑點提示:他養了一隻貓



原來他是知名地下樂團(一定會變成知名樂團的那種)的團員…我真是太會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