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待補
八月九號禮拜六晚上六點半的時候,我去參加了沒格的網聚。
因為沒格剛好要來台北參加pchome的茶會,所以舉辦一個台北網友的網聚。

那天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網聚。

大家和和氣氣的,好開心!而沒格本人也超辣的。

還有,她的記性超級好,她一見到大家就開始說出大家的名字,然後到我的時候她說:我知道,妳是teenpray。
而且還把很難唸的我的帳號整個紮紮實實的記住並且完完整整的唸出,她真的是太強了!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包含這次網聚,我已經見她第三次了!我在熱情的時候臉皮的厚度真的很驚人!
第一次是我下台中去找男友幫男友打掃那時買的小套房,我去新光三越找正在上班的沒格。
第二次是在老虎城不期而遇
第三次就是網聚了

與會的人有:
1.很上相的SuperCandy
(方大同眼鏡妳戴起來很好看!)
Candy的噗浪

2.坐我旁邊的偽李倩蓉:蘿絲琳小姐
有雙亮麗眼精的她可是內湖高中的英文老師喔!

3.以及深藏不露的Mia姊妹花
(Mia是網頁設計師)

4.在沒格網站認識的小四及小四董娘,
我和小四也是超有緣的,他家和我家算是同一條巷子裡,
在這麼浩瀚的網海裡,我們因為沒格網站所以認識,
還因為在網站上發言太熱絡被制止,想起來真的超好笑的說!

5.小倩
沒格的二專同學,擁有一手把素人變藝人的絕妙好手造型功夫
曾在王偉忠旗下待了兩年,負責「  」藝人造型
平時價格是化一次4000元
這次整個大放送幫Roselyn化了一個妝,
使得蘿絲琳從一介有大內高手功夫的英文老師搖身一變成為仿李倩蓉

6.沒格的表弟
就是在沒格網誌上曾經介紹過一買了新的筆記型電腦就馬上被敲車窗偷走的那位可以去買大樂透的先生
人很親切啊!
還負責當沒格的責任攝影師
我也請他幫了我照很多很棒的照片喔!
表弟的噗浪

7.沒格的表弟的台北好友
他是最後出現的啊~可惜我們坐太遠了,完全沒聊到任何話題~!

8.阿偉阿姨
阿偉阿姨…她並不是暱稱就真的叫阿偉阿姨,而是沒格一介紹她是阿偉阿姨我就認為她是阿偉阿姨了!
那天她穿了一件亮橘的衣服,整個很顯眼!
個性超級隨和的!
後來她很敬業的拿出了沒格的Hello北鼻,請沒格簽
而沒格也很迅速的就使出那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畫功,把這個簽名畫成一個超卡哇伊的圖

9.最後…當然就是主角沒格了!
她本人…我真的只能說…太辣了!
套句目前大學男生正流行的巧克男孩的術語,我看到她心裡的OS就是:「啊嘶~」
而那天中午十二點四十分左右,我在國光西站裡面等著接男朋友的時候,還看到了沒格的令人難忘的螢光綠小車!
真的很有緣!
<補充:原來那個小綠不是沒格,沒格還很仁慈的沒當場直接回答說:「那個不是我耶!」,現在我自己發現才覺得真是尷尬死了,真的有興奮成這樣嗎~如果沒上噗浪沒來網誌,我還會真的一直以為是然後繼續沾沾自喜耶!!真是糗死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