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不用再試啦!! 
無名已經關閉這個功能啦! 
現在無名的網誌都沒辦法放噗浪上去~!


喔老天我的plurk終於出現了!現在只差去裡面調大小了
我就不相信部落格這沒出生時就有在做網站的我竟然學不會?
我就不相信好歹語法我也看過不少,也實際操作不少的我竟然連個plurk都放不成?

我又開始發揮我那小強般打不死的研究精神,開始不斷的找網站找文章找過來人的經驗看
啊!最後終於被我放成功了!> <

真的很值得說一聲~ 耶!
為了酬謝老天爺給我此種皇心不負苦心人的好勝心及堅持加執著找到快要發瘋了心裡很想罵聲幹的態
度,所以我要把在無名完成plurk widget的心得重點做簡單的註記及說明,給曾經想把plurk加入無名
但不禁覺得自己:是不是腦殘為什麼都弄不好?到底是無名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無名真的有這麼爛
嗎?都已經是vip了為什麼還不行用?我是真的很想用啊!(泣)…我就不相信我真的有這麼笨嗎!云云…
的眾生一個簡單的重點註記。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語法了囉!我的語法如下:

</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src="http://www.plurk.com/static/widget/plurkwidget.js?user_id=746544&height=200&width=200&interval=10">
</script>


找出user_id=把後面那個746544共六位數的數字換成你自己的,再把這些文章原封不動的貼到後台
管理裡面,鏈結管理的「名稱」裡,就是簡單的大功告成了囉!
註:為了能夠在這篇文章show出語法,所以我把<、>都用全形的顯示,
貼的時候別忘了先改成半形再貼。

而上面這短短的兩行字,其實一定仍然有很多人覺得很複雜吧!

1.首先,六位數的數字是什麼?可以吃嗎?該如何取得?

 這六位數的數字,就是你在plurk的id代碼,不是你自己成立的那組帳號喔!
 
例如我在plurk自設的帳號是teenpray,但是我的id代碼卻是746544(氣死囉我死死)
 而這六位數代碼去plurk的哪裡找呢?

 先進plurk,登入自己的帳號及密碼,然後你會看到屬於你自己的頁面,
 一直往下拉,拉到最底後,往右下角看,
 你會看到一個”分享您的plurk頁面”,把下面那個連結複製起來(點一下它會自動複製)
 然後你把它貼到記事本

 你會看到如下的文字
 http://plurk.com/redeemByURL?from_uid=746544&check=-447721765&s=1
 看到
uid=了嗎?答案就是這個啦!不要懷疑!但如果你沒登入帳號密碼就看到這些,
 那你還是懷疑一下好了。

2.貼到後台管理的哪邊啦! 快點說好不好!

 你要先在資料夾管理的地方,新增一個資料夾放等會要用到的語法,
 資料夾可以是「豬豬豬」「牛牛牛」「虎虎虎」
 總之就是你等一下回到你的網誌首頁後看見你的碎碎唸的地方,
 我是命名成 oh ! My Plurk > < 

 新增完以後,一樣在資料夾管理底下,你要回到此資料夾最右邊有一個
鏈結管理
 沒錯!就是它!點下去就對!
 不要怕!點錯了地球也不會爆炸!

 一進去後,你會在左邊一點的地方看到一個
名稱,沒錯,就是名稱。
 明明是貼鏈結或是各式各樣語法的地方,
 竟然被叫做名稱,如此一來你就會知道無名有多親切,
 讓我們這些突破破重重嚴密關卡後破關的人可以實實在在的
 保有我們的地位,因為我們不說,別人也就不可能會,親切的為我們建立了一道進入障礙。

 然後在名稱裡面,把一開始看到的那個語法改成你的六位數ID後貼進去,
 就算是完成了初階的噗浪碎碎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