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變愛就是這樣,常常容易想太多。但是只要彼此屬意著,那麼所有的不安就會在見了面之後隨著時間的流轉而煙消雲散。

在春節年假的時候我們在相處的尾端有了爭吵,因此小小的冷淡了彼此。

但是隨著見面、聽著他的說話、感受他的行動,一切的不安就此煙消雲散。

還是繼續忙碌著屬於自己認為該做的事吧!

人生的時間,應該是投擲在這種事情上的,而不是花在想太多上。


昨禮拜五下班便趕搭火車來,他知道我要來他也很高興
很準時的就到火車站來接我了

這個六日他也沒有去做生意了,就是專心的陪我
其實這不在我預料之中,但是因為他的行為他總是自己決定,我們都是獨立自主的人所以我也沒有心思多問。

今日,禮拜六,早上他照著我想要的帶了我去吃他家附近巷弄內的超高水準肉羹麵(我們自己給它取名叫”好吃肉羹麵”)
然後回家休息到中午之後去吃了他覺得好吃的小吃攤,然後往台中文心路上的燈節去逛逛,下來走了一大圈吃了一些小吃之後,還去了對面的咖啡館喝咖啡,他吃他喜愛的甜點蛋糕,我看我喜歡看的雜誌裡面的文字,他享受著他的美食,我享受著我能夠專心閱讀閒書的時光。

接著我們去了老虎城,我去了puma特賣區,原價二二八○的滑鞋,特價九九○。
先看了一下發現沒有合適的,便去看電影
他想看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火骷髏」(當然這是我們自己取名字的,因為記不住片名)
但我真的是很不願意,除了主角本身沒有很大的說服力外,另外就是它的劇情及沒人推薦的狀況下我真的很難說服自己掏出那貴貴的電影錢走進威秀去看電影。

但是當然也是跟個人品味有關係啦…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認為它是很好看的。
最後,從所有上檔的電影中我選了一個我看過影評且印象深刻且在所有的片子裡面我覺得它很突出的「人魔前傳」
啊…抱歉,我還是記不住它確切的名字,我總是只記內容就是沒有記名字,或許我該把名字記一記。

當然,會對著電影錢這麼斤斤計較,是因為我現在快沒錢啦,但是還好最後是男朋友請客。
我答應他下次我一定會請回來,不想他覺得很委屈。

電影結束之後再回去看了puma特賣,我一直唸唸不忘我該買一雙新球鞋了。
最後買了一雙大半號但是還是算九十分的類all star鞋

今日的戶外活動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