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的這段時間,很想知道成績,很想很想,

可是我不做預估也不敢大聲張揚,只是默默的自己在心裡期待著,

期待著成績、期待著結果。



心中總是暗暗哼著「擔啊擔啊擔謀郎,擔謀心愛準力港,

謀猜哇謀猜哇針擱水噹噹,海餃啊笑我系憨郎,海餃啊糗我盲蕩」

(很久沒唱了,小時候的歌曲、歌詞都是靠記憶的,

一定有唱錯,請見諒!)



也就是說,多益的成績訊息真的和考試時間很不同步,

我是考一月十七號的場,但在二月七號的時候也還一直上多益官網看

但就是沒有我們這一天的關於成績公布的相關訊息,

真是讓人很焦急啊…

就好像產房外的爸爸在產房外走來走去,

等著產房內有可能難產而死的妻子到底順產了沒有、順產了沒有!



而在今日,12號,終於給我公布了!做的還不錯!

只是原來証照還要600元? 哇賽…真是他X的…

報名費已經1400了…証照還要600元…

但是,為了我工作面試著想,未來,我會去申請的,

只是,不是沒有錢的現在。



在這邊真是禁不住要想:難怪多益每個月都有舉辦,這麼方便…。





最後,關子賣完了,這本書叫做「TOEIC 730分攻略本(附CD)」

它還有八百多分、九百多分的各一本,但我那時真是好運的有點誤打誤撞,


我買了四五本新書,這是裡面的其中一本,買的當時當然還不知道這本書有多好


是光看書名及它大概的內容來決定要不要買的


後來才知道,這書…真正好!

光是那流程,及裡面交代的撇步就讓我感動又感謝的五體投地



所以真不是我要一直講這本書,因為我這死菜鳥,

就是靠這本書在第一次就考到了一個"自己很滿意"的成績



以上,僅獻給想考多益又給自己太多壓力的人,不要想太多啦,想考就趕快去考

趕快把唱ktv、上網咖、吃吃喝喝的錢省一省,拿去繳報名費,然後就去考

然後考了高分以後,面試會很吃香的



當然我也這麼期待著…對啦,我還沒測試這多益的威力強不強,但聽說是還蠻強的。
雖然知道流程很重要,當然實力也是更重要,

雖然我考前沒有做很多很多很多的準備,

但是小菜鳥我平日都把CSI、NGC、迪斯卡弗瑞當成聽力在練的…


而我才考655就可以狂妄到發一篇文來大書特書…
那真無法想像若給我考到了九百我會自大到什麼樣的地步
但,我想,這是一種跟長期失落下來的人生形成的強烈對比,
這也是我之所以會這麼快樂的原因,因為,之前,太不快樂了!
所以,就請讓我小小的放縱這麼一下吧!my dear~

最後,祝大家考試也都順利!提早準備好你的身心(不限定是背片語這類的準備)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