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夢裡夢到我仍然是麥當勞一員,我回去提望同事順便幫忙工作。
夢裡的場景也總是這樣跳來跳去,一下子我還是麥當勞的員工,
一下子我變成了探望他們的離職員工
總之,那感嘆的氣氛是有的,快樂的氣氛也是有的。
我不用想太多,我就只要把我的工作做好。

但是,曾幾何時,
一轉眼我已經走在我當初夢想的路上而且走一半了
我不再是年輕的服務生,帶著微笑服務著客戶,
端菜、點菜、帶位、端盤子,
雖然是在高級餐館工作,仍然是一介服務生罷了

轉眼間,我已經是個國貿助理了,而國貿助理也有分等級,
我竟然晉升到一個我以往夢寐以求的位子了
人生,真的是如一句話所說:你的夢想如果是抵達太陽,
那麼你至少會到達像星星那樣高。
也就是說,人生的夢想有多大,成就的可能性就有多大。

轉眼間,我不再是那個畏畏縮縮問主管問題,
然後一個word檔改十七遍到快抓狂的小工讀
而是一個對於電腦不管word excel 都可以用極流利極精準來形容我的程度
而打字而是快到一個不行
轉眼間,也到達了一個底下還有其他人的、
人家會在意你是不是能夠在他賣力做事之後給他肯定的職位


而這職位讓我領略到的就是我把時間賣給工作,
我把心思也賣給公司,公司付薪水給我。

而老闆的謾罵也要承受,
受不了的時候就是跟同事訴說一下自己的委屈,但僅僅就是短短的幾秒
不然就會擔誤了彼此的時間。

今日覺得工作量很多很多,但是我仍舊一件、一件,把它處理好
別人也會要求我的協助,我承接不完的東西,老闆會請助理做
也開始承擔了責任,交期、工廠問題之類的
我甘之如飴。

這些,都是成長,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工作壓力很大、苦苦的
但我希望萬事起頭難,就堅持的先用心的給它做下去。

以上,謝謝,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