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上了軌道就下不來了。

今日上班十四個小時,謝謝老闆,也感謝老天爺,
讓我們這組手氣這麼旺,訂單多到接不完

德國客人我愛你,我並不會怨你讓我工作量這麼大
我反而是興奮的珍惜著,這樣總比又不是沒能力卻還失業家裡蹲好

因為我愛這份「英文好、打字超快只是基本」的工作,
讓我覺得很有挑戰性,也不會一直覺得事情做太好而無聊
因為,一件事情做很好是應該的,不可以有錯是應該的
做好了,很好,還有下十件事等著妳趕快去把它完成。

我目前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想著我該怎麼樣才能夠快速的match到這家公司
去抓住他們的重點,並且自己還能夠從中學習到東西

我總覺得我再不努力點,我就會被後輩及大陸人幹掉
危機意識還是要有底…

當然我也怕自己會彈性疲乏,所以我有空就要多想想我為什麼愛這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