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待的公司是貿易公司 從事頭髮的飾品類,生意超好,有一種訂單接不完的感覺。
難得待到一家公司不用寫開發信的

但是一樣有要聯絡廠商,聯絡發料商,找尋好的發料商,跟客戶聯絡出貨事宜
一樣有shipping 、 invoice、profoma invoice、等等之類的

回想我以往在別的公司都嫌它們不夠好,這次被我待到一個自己很響往的公司
內心真是非常期待啊,但是相對的挑戰也就來了,別人不再給我低標準,既然用不低的薪水做我的起薪 
自然也不會給我低的標準

壓力也就來了,我在想,現在的工作順利應該是用以前的慘痛經驗換來的,那麼,現在就只能更用心了
不想失去這份工作、想要有好的表現,又想要進入狀況的話,那麼,就多要比別人更多花一份心思

又尤其,另一位跟我同主管的業助 或許是因為工作量太多,所以事情慢慢的轉給我做時
我心裡也是有著些許恐慌的,也會有一種「做不好,就等著被幹掉的感覺」

這真的是我待過第一家公司 中間除了休息時間外 全都幾乎是在打訂單弄文件
連點一下ie都嫌太浪費時間的公司

竟然讓打字公認也自認是超級快的我可以從早上八點半便開始打文件打到晚上七點

所以我根本連msn都沒法上,從原本就很孤僻變成了更孤僻…
以前是自己孤立別人,現在根本就是連想親近別人的時間都沒有

忙到讓我心裡真的不禁有個疑問…到底是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這公司生意好的嚇死人
真的是把我給嚇壞了。
為什麼生意這麼好!這麼厲害!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為什麼生意這麼好,好到讓我慶幸自己唸了國貿系…不怕以後沒飯可
為什麼生意這麼好!好到我覺得自己一天沒做幾件事,就要下班了以吃…
我們國貿系的最懂得深入淺出的林為中老師曾說:「要知道你所待的產業是不是夕陽工業,看你自己現在這份工作每天忙碌的程度就知道了。」
好吧,我承認目前的我是「很有前途」的…今日要早睡,明日繼續征戰於職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