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我要給自己一個疼自己的澡

調好熱水的溫度
先濕潤了頭髮
沒有選平常用的非廉價品洗髮精Mod's hair 輕盈冰礦(透明瓶裝)
而是選了多芬 行銷的效果非常成功,
當我使用多芬時,在感受到髮質變柔軟的那一剎那
它讓我覺得:「我愛自己」

潤髮乳
選用多芬燙後髮質深藍色罐裝
用了適當的力道 擠出一個像冰淇淋一樣的迷你小山
然後用手輕輕的把它揉到我的頭髮髮根
輕輕的揉 輕輕的把糾結的髮絲撥開撥開再撥開

洗澡
一定要用那種長長的粗粗的洗澡巾啊…
去一下角質
選用沙威隆加了茶樹精油的
把它弄在手上 再抹到洗澡巾上 然後輕輕的輕輕的揉遍全身
讓茶樹精油的香味覆蓋我全身

現在,洗完澡
我的今天也要結束了

要邁向對於今天來說是明天 的明天
但對明天的今天來說是昨天 的今天

有位哲學家說 人的一生其實就是三天 昨天、今天、明天

因此我跟自己說
那我,就過好我的每一天
把自己當花
每一天都給自己澆水
每一天都給自己養份
內在的、外在的

我的生活態度 也是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已經是昨天
今天要過的是今天的生活
明天的事明天再去處理

昨天的事 記得一走就要關上門,然後把它放到一個抽屜裡 這樣,就好。
今天的事 認真的感受、認真的無情、認真的付出、認真的受傷、認真的堅持

而至於明天的事呢?
明天再告訴你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