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RCUS 這個讓人感動的團體

  跟我年齡相近的人都知道他們吧
  就是現在CHANNEL V 在播的節目(其實已經播一年多了…) 
  節目名稱是:CIRCUS ACTION(目前是第二季了)
  他們很用心

CIRCUS ACTION2 為什麼說他們是個令人感動的團體

  CIRCUS ACTION2今天播的是他們環島一周的點點滴滴
  但因為是在我游泳回來無意間轉到的(真幸運啊)所以我只看到後半部
  
  其實裡面還是很多精彩的片段
  但是在我看了下面的橋段後
  及我去了LEO廖人帥的網路日誌後
  我決定要加入他們宣傳的行列

  這個橋段的安排 剛開始看其實是讓人驚覺:「是啊!他們只有二十二歲!」
  這個橋段在畫面播出的時候 上面有打字幕
  打著:二十二歲男人的爭吵 打的很大
  我不知道標題是誰下的
  可是我覺得好貼切喔
   
  二十二歲男人的爭吵
  這字面上看到兩個感覺:一個是純粹描述這畫面 給他下標題;
             另一個是 幼稚(如果是大很多歲的第三者下的話感覺似乎是這個用意)

  但是他們吵的真的很認真喔
  吵架的兩個男主角 一個是以前常常拿著攝影機較少出現在鏡頭的leo廖人帥
           一個是原來個性這麼感性的kid

  背景是在他們下榻的飯店旅館內
  吵架原因是kid不滿廖人帥的作為

  因為他們在飯店旅館內玩一個叫做circus 集字遊戲(有寫錯請糾正)
  他們把circus這六個英文字分別寫在一個紙卡(其實只是紙 這樣方便形容)上面 
總共六個紙卡
  然後彼此猜拳 輸的人 就要拿一個紙卡
  最後當紙卡都被拿完的時候
  手上有紙卡的人 就要被用奇異筆把拿到的紙卡上面的英文字寫在牙齒上

  很淒滲的
  leo竟然全輸…
  他平常都很在意自己的形象 當他看到自己連續的輸拳 他也很訝異
  最後他就認命的讓自己的牙齒用奇異筆寫上c、i、r、c、u、s
  於是就出現了一個遠看很像戴牙套的男人…

  後來,就是因為這奇異筆…
  leo被寫完之後 還有一個人再加了一筆 點了一點在他的嘴唇旁邊
  奇異筆最後落到他身上
  於是他也玩心大起就點了其他人的衣服
  
  後來,我閃神了
  再後來就看到kid很認真的發怒了
  說為什麼leo要這樣點大家的衣服
  kid也氣leo拍過他的頭
  然而leo似乎吵不起來
  最後這個爭吵就有點不了了之(因為大家對彼此都有”愛”吧)

  接著,房間裡面的電視剛好播出他們circus第一季(有錯請糾正!我似乎記錯了)
  大家就這麼樣,帶著沉默又複雜的情緒看著他們以前的作品
  或許這個電視帶出了大家心裡的暖流吧
  也想起了大家的革命情感
  但又沒任何適當的台階可以讓吵架的兩個人走下台
  大家就這樣繼續沉默的過了一晚

  隔天,精彩的來了
  大家吃著麥當勞時
  kid聊著聊著就說出了一番感性的話
  說著說著 就看到他鼻子紅了起來 他哭了!
  
  他說他覺得自己不像其他人一樣那麼懂電視
  覺得自己懂的沒大家多
  可是也還是想幫大家做點什麼
  所以他會在旁邊拿點東西什麼的
  
  還有一些,但是抱歉我愛睏了(我今天晚上去游泳…其實很累了…)想不起來
  後來,小馬就把鏡頭帶到leo的眼眶
  再帶到自己的眼眶 他說他感動的也哭了

  其實這一幕讓我有感而發
  因為平常的我 是常常對著男友做出這種事的:邊哭+邊感性的告白
  其實我蠻喜歡感性一點的男生 我喜歡心跟心貼近的那種感覺
  
  後來,就這一幕讓他們和解了
  小馬還順勢叫他們打勾勾 
  他們也打勾勾了
 
  隔天小馬和EASON在開車時還故意安排讓他們兩個一起坐在後座
  然後小馬問LEO 如果KID和你最愛的狗同時落水了,你會救誰?
  LEO說出了KID的中文名字
  同樣的問題問KID
  KID也不加思故的說是LEO

  最後,來宣傳一下他們的節目時間


CIRCUS ACTION2 電視播出時間

   CIRCUS CTION 2 HAVE A GOOD TIME!

   播出時間:
   全球大首映:6/24 星期六 晚上21:00~22:00
   (重播)星期日 中午 15:00~16:00
   (重播)星期日 晚上 22:00~23:00
   (重播)星期三 凌晨 01:00~02:00

   節目網頁:
   一、CIRCUS CTION 2 HAVE A GOOD TIME!
   二、成員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