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親愛的閱覽者您好! 首先,謝謝你每次的參與
透過我的文字、我轉貼的東西,和大家一起感受。
雖然網站目前還不是很足夠,但是我將會把我的想法、我所想執行的、我覺得好的、適合這裡的
繼續更新,繼續的把這個網站經營的更好。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的來訪喔!不管你是我的好朋友還是讀者,我都很謝謝你。
我的每日人次只要曾有你的足跡,我就很謝謝你!
就算沒有過,也沒關係,我相信,以後會慢慢有的^ ^

而由於現代人對於資識的渴求,及考量到時間的利用、閱讀的方便
所以我在網頁方面的顏色做了更改
在這邊,要跟大家解釋一下現在看到頁面字體顏色的原因及用意

一、基本上擁有超鏈結功能的文字(也是本身是超鏈結的字) 我使用的是cccccc 倒數第二淡的灰色

  因為我希望給閱讀的人的眼睛輕鬆一點
  在一個充滿了許多字的部落格中 一次看到的東西不要感覺那麼多
  當你對某個標題有興趣的時候 才讓那個超鏈結浮現
  也就是以下第二點

二、當您將滑鼠移過時,會出現淡淡的粉紅色 我使用的色碼是:ffccff
  當您將滑鼠移過時,會出現這個和淡灰色區隔的顏色
  將加強您辨認標題的方便度
  區隔清楚您的滑鼠游標是否已經移到你所要看的標題上

三、當您閱讀過該標題、那麼在右邊鏈結列的地方
  會出現一個深粉紅色(色碼為ff6699)
  以告知您 出現深粉紅色的地方是您已經點閱過的標題

四、文體內容以粉紅色做表達,用的也是色碼ff6699

五、大家回應文章的顏色會出現深灰色
  比淡灰色清楚、明顯
  但是又不會那麼複雜的顏色。

幫大家再做一次整理,就是
一、淡灰色  是 超鏈結
二、淡粉紅  是 滑鼠移過(及執行點閱時)
三、深粉紅  是 已閱讀過(及文體本身)
四、深灰色  是 大家的回應

以上,希望能讓你在閱讀上更為便利喔!
若有意見,也歡迎回應在此篇文章
我都會上來看的喔!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