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我男友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看不可能的任務三
我那時聽到心裡就馬上一陣反感
因為我超討厭湯姆克魯斯了

從他對凱蒂的行為開始
我覺得…他真的有把凱蒂當人來平等的看待嗎
還是只是把他的控制慾發洩在凱蒂身上…

今天剛好看到一篇小新聞
把他貼上來…
不知是真是假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我就是那篇報導裡面因為討厭男主角而不想去看的那個人…





不可能的任務票房差就因為那粒老鼠屎

【2006/5/10】

  
美國演員湯姆克魯斯演的新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第三集票房很差。影迷認為壞了這鍋粥的老鼠屎就是湯姆克魯斯。

「不可能的任務」第三集在美國第一個週末的票房只有四千八百萬美金,比第二集的五千四百萬美金少了六百萬美金。

影迷說,湯姆克魯斯篤信山達基教,規定女朋友凱蒂荷姆斯生產的時候不可以吵鬧,惹火了不少女性觀眾。很多女性觀眾不喜歡湯姆克魯斯對凱蒂的頤指氣使,就以不看他的新片的方式表達抗議,所以,票房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