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理事情能夠為我帶來好心情

因為知道我記不了那麼多瑣事
而且這些瑣事會像CPU在執行很多程式一樣,佔住了記憶體的空間
所以我剛才在上廁所的時候想到了一些事
在上廁所上到一半的時候就先把它們處理掉

不止要清空原有的記憶體之外
還為了能夠放進更多更好的、有用的、能夠解決問題的程式

打電話給副廠長,也就是襄理,跟他說今天進貨單我本來只是要先大概寫一下
並且確認總公司那邊的會計交辦的問題不會出現
但沒想到一寫了進貨單就發現了問題,東西才會擱在我那邊那麼久

很高興平常也很愛開玩笑的襄理沒有回我一句他在忙不方便說話
他也用心的說了他的想法
及之前公司的處理情形
結論是 熟練之後這樣的方法是對,但目前我要寫之前會先問過他

然後打電話給廠長跟他說今天為什麼東西最後沒有送去總公司
因為快遞說要送的話要七點多才會到
於是我跟快遞約明天早上
而要送的東西一個是給人事部的君,一個是給會計部的燕
給君的東西五號前送達都可
燕則是因為今天請假,所以東西明天送達應該是沒有問題

另外則是下禮拜二想請假去看醫生
左腳掌外側似乎是運動受傷一直沒好
最近慢慢的會發痛

廠長聽了之後似乎也放心許多
因為下午四點時,廠長前去總公司開會
所以我離開辦公室他不還沒回來
最後電話裡廠長甚至說沒錢可以先跟他借
我則是跟他說我最近在練習自己編列預算、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之前的修車是例外啦…車沒修好,哪都不用去,甚至交通要花更多的錢)

這兩通電話打完
再繼續回廁所把總公司送新人的「十倍速時代」瞌一瞌

裡面有許多令人震奮的新知識
很有用的想法
像是策略轉折點
及一些想法
我覺得對生活上也很有幫助。

以上的事情處理好
今天的罪惡感降低
心情也回復了許多。

接下來是男友那邊
我要檢討為什麼我會讓男友沒法好好的認真的跟我說他去打工了的事
我之前曾有想說他要不要回復打工
我忘了我有沒有講
因為他的經濟壓力大
只是他昨天的略帶一提,讓我以為他又在逗我

以後也要跟他說不要一直逗我
這樣子會被當成放羊的小孩

把事情一件一件處理掉
就能夠有腦容量繼續去進行其他的計劃、吸收其他的東西

曾有一位老闆說過
「不是每個人都像妳一樣可以輕易的越過自己的瓶頸」
因為那時我在嚴厲的跟老闆提出不滿
當然現在回頭看當時,這樣的態度是不對的

總之我想為這句話辨駁
我不是輕易的就能越過自己的瓶頸
我只是不放棄的吸收資訊,然後從資訊裡面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