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該趕快去弄報告
但是這件事也蠻重要的,還是得先寫完

今天回台北後
看了自己的網誌
看到一篇新留言

留言者寫道 她覺得我的網誌寫的真是太好了!一次看不完

突然有一種很感動也很開心的感覺
每天每天都看著從50多到200多不等的人來看我的網誌
而我的網誌大多只是文字
我的生活中的感受及一些自己看到不錯的文章、好笑的東西

這瀏覽人數說實在的牽動著我的好奇心
有時候我會想 這些人到底是因著什麼原因會固定來看我的網誌
有時候我還真的會想知道這些人都是些什麼人
他們看的動機又是什麼 我不也只是一個「一般人」嗎?

或許我給的是一些不一樣的想法?
因為是我自己的想法

而這些人裡面有沒有我以往的同學呢
我想是有的吧
光是看著文章,默默的關心著我的生活

也或許有現在的同學?
因著一份好奇心
所以上來看看我寫的東西

及一些我認識過,因為一些relationship而曾經交集過的人

另外一部份就是如這次留言的留言者了
因為對方是留悄悄話,或許他有他不好意思公布的考量
在還沒徵得對方同意前,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把他的打的話貼出來

不然,我還真想把他打的東西貼到網誌上面來
因為,他的話對我而言有著一種鼓勵意義

我平常都只是默默的寫著
有時候也想要得到一些實質上的回饋,如:肯定、稿費
但又缺乏著一點執行力,如:投稿

所以他也算是我的讀者囉
想到這,我真的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長久的好奇心終於有人浮出水面來跟我說了話

這件事對我的生活來說是一件蠻特別的事
不認識我的人,經由我寫的東西,在寫作這方面,讓我覺得受到了肯定。
miami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