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理性思考、行為分析、知識收集、研究、判斷
我的他
我確定他有一定程度的戀母情節
這讓我冷感也讓我煩惱

冷感是因為我討厭他最近越來越常說他媽媽說怎樣怎樣 他都已經快滿三十歲了
對照於從小獨立的我 有一種暈眩不知該如何應付的感覺

煩惱則是對這個男孩子還有感覺 而我對於討厭的事情總是無法做表面
我覺得他有點過火了 而且相對於我而言過火的有點恐怖 
他不是表面上的那種戀母情節 而是一些…我想起來都覺得很噁心的依戀或依賴
我當初喜歡他 是因為他的獨立思考、獨立生活
但是他的行為、他媽媽的關心、他媽媽常給他的電話(已經三十歲了)

是不是水瓶座的我總是崇尚自由 我覺得這種或許別人眼中看來的孝順 在我眼中卻是這麼的如鋒芒在刺
也或許是我的佔有慾 我覺得他媽媽有點過度關心他了 
原本的我也是努力的想要做個稱職的女朋友 但是原來我對這個(戀母情節)那麼反感

不只是那種「媽媽說、媽媽說」的戀母情節 還有他對女人胸部的過度迷戀 還有那種對性的過度探討
在在的都讓我這個旁觀者覺得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