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個很好用
等於是可以帶著走的「我的最愛」
到任一個地方都可以用
只要有電腦、有可以下載捷徑列
就可以登入然後使用

這張圖是我打給宗達看的
圖檔名稱我稱做自大狂
因為裡面的語氣很狂妄
講話也比較誇張,大家不要見怪啊~!
有半開玩笑的成份在裡面啦~哈哈


裡面的文字是: 不用就等著後悔吧~!哈哈哈哈…當你的電腦掛掉的時候你只能哭了… 這樣是把你的最愛隨身帶著跑,而且只要有電腦的地方都可以開,還可以隨時加入我的最愛 為什麼不用呢??何樂而不為呢? 除非奇摩要拿他們自己的商譽開玩笑,不然他的資料庫應該會一直穩定到我們死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