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著澡 看著自己 突然一陣鼻酸 開始掉淚
吃藥也沒有用 我還是會覺得傷心
難道戲劇性人格就真的是一定要靠台大莊宜芳醫師給我的那種橘色w膠囊
吃了讓我整天沒感覺(連性慾也都沒了)才行嗎…
真的一定要這樣是嗎
那這樣我身為徐雅琪的意義到底何在
我覺得這樣子的話,我就不是我了
或許也寫不出好看的網誌了

拜我家的熱水器老舊之賜
在我重開水龍頭要沖熱水的時候
我被燙到了
氣到轉冷水來洗
反正大家也都說這樣子(洗冷水)比較健康不是嗎!
宗達他家也都洗冷水啊
瞧他多健康

燙到的時候因為也害怕背後會有傷會不好看或是還要送醫會很麻煩
趕快沖冷水的當下
我邊跟自己說:「妳看,這是上帝的恩賜,你還有一副完整的皮膚,那些被燙傷的人呢?」
突然間冷水不再那麼冷了
也覺得自己背部的皮膚變的光滑

我就這麼樣一直沖一直沖
一邊回想著以前的自己
一邊回想著自己是不是太悲觀
一邊檢視著自己是不是太不珍惜身邊所擁有的東西

我的”至少”銘言呢
跑去哪邊了
至少我還有電腦
至少我還有打字打的超快的手
至少我還有我這高高的身高
至少我還有對我這麼好的許多長輩們(雖然我讓他們煩惱又頭痛)
至少我還能夠寫
至少我還能夠聽,有聽力,才可以欣賞這麼多的好歌
至少我還能夠看,我的眼睛沒有受傷
至少我還能夠行動,曹燕婷可是連行動都不方便了…
我到底在沮喪些什麼…

徐雅琪…妳快快站起來啊…
揮別那些不好的事啊!
學習更好的處理事情的方法啊!
學著珍惜學著看好的學著樂觀…

但是卻仍然欲振乏力…
我知道
我只能靠自己
還是只能靠自己
沒有誰,能夠每天二十四小時的待在我身邊看顧我
總教官不行、碧芬老師不行、魏院長不行、莊宜芳醫師也不行
好朋友不行、男朋友不行、媽媽不行…誰都不行
除了上帝以外…

如果我要走出來
就只能靠自己
如果我堅持我會自殺
我也會做得到
如果我我堅持事情一定要完美
不完美我就殺自己
如果我堅持一定要速度
沒有速度也急著殺自己
那我一定會死

加油…雅琪加油…不要把生命活的這麼不快樂、悲觀
這只是過渡時期
一切,還是可以過去的…。
微暗的光…但是我是這麼樣的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