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珮文找到網頁設計師的工作了
倫靖接到的案子也做到一個進度了
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
覺得自己真的是欠缺自我肯定跟毅力
這兩方面真的是太薄弱
差一點就要掉進人家所說:「你就是七年級生,就是草莓族」的陷阱
我差一點也就要這麼以為自己了

但是還好男朋友的鼓勵之下
還有自己不斷的做惡夢之下
我才開始真正的面對起事實
不再逃避自己的生活跟責任
把該做的事都做一做
該賺的錢賺一賺

自己這麼樣不穩定的狀態
真的是誰都不敢請我啊

我覺得我自己的實力真的也是不差啊
只是在自己的未來上我老是欠缺「堅持」這兩個字
除了愛情我會不由自主的執著之外
其他的事
我好像沒有一件是可以堅持下去然後長長久久的做的

男友的工作也做了一年多
珮文的工作也做了三年吧
然後又很快的找到了她想要的工作

我覺得為什麼別人的願望和興趣總是很單純
也因為純粹所以可以馬上做到
但是自己卻不知道在幹嘛
想東想西的
然後把焦點都給模糊掉了
也搞得自己使不上力來
因為力量都打散了、無法集中

我覺得我欠缺把力氣集中
我已經二十四了啊…就要二十五了啊
我不能再一事無成了啊
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啊?
人生啊人生啊
總不能這樣就過了吧!?

加油啊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