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喉嚨好痛 因為說了好多的話,而每次說的時候總是很快樂,總是很盡心盡力
       但是發覺自己的音量是不是越來越大
慢慢的能夠體會一些老師們說過他們的喉嚨長繭

       我想學習高聖芬全國督導她說話柔柔的樣子
       因為有時候其實也沒有必要說話這麼大力或是速度快
      
      而且今天威詔才提醒了我:slowly!
       因為他很用心的聽我說話
他都聽不清楚了
更何況是別人…

       可是大家的時間都很趕啊…我又不想要佔用別人太多時間啊…
有點難,可是我知道在M.K.(玫琳凱)慢慢的我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二、頭 痛 自己準備的不夠齊全被問倒的時候就會頭開始痛
      但是症狀隨著努力的增加就會開始減少 
三、眼睛乾 這我就不曉得為什麼了…火氣大?OR…?
四、下背痛 我的椎間盤突出讓我每當休息的不夠,就開始痛起來
      可是有時候自認休息很夠了卻還是痛
      
      這種病是不能姿勢不良的
      雖然是一種病症了
      卻好像有點因禍得福的感覺
      因為讓我不管是跟人家說話或是騎車都坐得很挺
      因為不挺我就會痛!痛得不得了!
      
      今天騎車是停在殘障車位…
      可是我走路還是飛快…飛快,但是痛得不得了!
      可是我矜住了!

五、結 論 在聖經裡面有一句話:「生病,是為了讓你休息。」
      
      有一次問了總教官這個我想很久的問題
      我問他:為什麼有的人是很虔誠的基督徒,老天爺卻還是要讓他得癌症?
      其實我現在看這個問題是很難的
      但是總教官卻回答的很輕鬆,他說了總結上面的那一句話
   
      有時候總教官對學生們的用心讓我銘記在心
      他真的很厲害…慈祥的很厲害…
      他很忙,可是我之前卻一直佔用他的時間請他撥時間給我…
      哈哈…覺得自己在進玫琳凱以前真的好不夠體貼人喔…
      還好在二十三歲的年尾就進玫琳凱了
      跟一些督導比起來算是幸運的了

      所以,有時間就好好休息吧,不要強求吧
      努力,但是不強求
      盡了人事,然後就是聽天命
      上帝,自有牠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