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今天的”今天哪裡有問題”

感覺非常的多
.沒有壞學生,只有壞老師
.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書唸得不好沒有關係,要學得一技之長
.你要知道你的一句肯定,給別人帶來的,可能是一輩子的影響
.唸書不是唯一的路
.人生的價值不是只靠學歷來決定
.光會唸書並不代表保証你的未來會一帆風順,重要的是你的人生態度。


何鴻棋
朱宗慶打擊樂團的副團長
貴人是翁金珠。

他說,當他去美國學非洲鼓的時候,
因為正確的打鼓方式是非常的痛的
他因為思鄉及手痛開始坐在池邊流眼淚
哭著哭著,他問自己:難道又要一事無成了嗎
於是他便開始練習用手拍石頭…

今天看了今天哪裡有問題,
他的訪問讓我覺得給了自己一個很大的鼓舞
這讓我更確定我要當老師的心願
我想要,一次把更多好的、正面的影響給更多的學生
而且一個人的力量跟時間真的有限
我想要,把自己的正面的、好的力量,藉由教學,教學生,
讓學生去傳給更多、更好的人!

這才是一個人,生在世上真正的價值:
讓正面的力量去影響更多需要被鼓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