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影劇新聞上知道「我在墾丁天氣晴」入圍金鐘四個獎項
後來知道這是鈕承澤導的

而鈕承澤是個心思細膩到得了憂鬱症的人,所以會入圍,我覺得只是應該的。
因為有憂鬱症的人都是完美主義者,如此完美主義者的作品很少會差到哪裡去。
很多現在知名的藝術家也都多半是有憂鬱症或躁鬱症。其中躁鬱症最知名的就是梵谷。

很喜歡王若琳的歌聲,和小野莉莎感覺是同派的,有得拼,而王若琳是七十四年次的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七十四年的人能夠唱成這樣,我覺得很不簡單。每次聽王若琳的歌時,會不自覺的被牽著走,人也跟著放鬆起來
可是聽小野莉莎的歌時,則要很用力的聽,才能進入到放鬆狀態。

上述令我喜歡的兩個因素,在同一個mv中一起出現了。
補充:原來王若琳的生日是1988年,也就是民國77年次,她也太年輕了吧!更厲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