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之前的心理苦悶感特別重,,再加上對面的活動中心又發瘋似的使用重低音喇叭,使得頭開始痛並且痛感幾乎跟著節拍一起抽動。

這已經不是音樂享受。這也不是某知名搖滾樂團的那種聽覺享受,當你聽著五音不全的阿公阿媽級聲嘶力歇的吼出他們的歌聲給全社區的人聽時,那已經不是音樂享受,那是種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行為。

或許他們明天一早全都不用上班,可以愛睡到幾點就睡到點。
或許他們明天一整天,想要幾點午睡就可以幾點午睡,想要幾點打瞌睡就幾點打瞌睡。

但有更大部份的附近居民,是需要穩定的情緒去接受明天公司忙碌的轟炸、機八同事的機車行為。

這些藉著任何名目使用重低音喇叭,硬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方圓五十里的住戶身上的行為,我完全不能也不想忍受。

明明就是一般教室大小的場地,可以把音量開得跟演唱會一樣大聲。
現場所播的歌也跟所謂那卡西的歌沒有兩樣,幹,他媽的,我幹。

在忙碌了一整天之後,回到家想要圖個清靜、想要早點休息是完全不可以的,難道就不能互相?

什麼我們過著不同的生活、井水不犯河水、你卻要這樣子長期的打擾我的清靜,今天會出來表達的就只有我一人。但我不相信其他人就不曾覺得深受其擾。我甚至也相信表達抗議的也不是只有我一個。

總之,我是報警了。自己去跟警察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