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有上來自己的部落格時,我都會看看我網誌首頁右下角的誰來我家,看看有誰用無名的帳號來
偶爾還會也去給人家拜訪一下。

今天也不例外,然而今天我回訪一個女孩的部落格時,我真的覺得很震驚!也因為她讓我覺得我的生命態度真是太消極了,她也讓我驚覺我要更珍惜我現在擁有的所有的幸福…。她的無名帳號是gina99998
希望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任何訪客,都去給她加油!幫她打氣!渡過這個心裡會很難受的難關!

以下是她令人看了很不忍的描述「今天在騎車上班的路上遇到一輛砂石車,突然間我眼前一陣空白接著發現我被卡到車子底下了,接著有人把我拉出來,接著我上救護車…(略)…我的左腳,從此我得跟它說拜拜了」

希望大家都能幫她一起祈禱,給她更多心靈的力量,給這位和我們同世代的有顆美麗心腸的女生更多的力量!我真心希望她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裡每天都有更多的力量陪伴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