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無名三年了,終於花了1000元買了VIP,開始使用全面的功能一年。

無名越來越進步了,從以前被大家狂譙,
到現在一在外面郵局轉帳回來後,一開電腦登入網誌就有了一個金黃幸運草掛在我的大頭照上
那種感覺…真是好!

以前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花這個錢,因為吸引我的功能實在不多。
而這次會買的關鍵點是那個「誰來我家」的功能以及可以做部落格流量分析的「站長功能
(哇! 有沒有這麼high啊~? 還可以變顏色耶~~ 讚啦!)

上述的兩個功能,紮紮實實的吸引著水瓶座的好奇寶寶我,
從2005年開始,我就很好奇,每天來我網誌的人是誰、有誰,會喜歡看我網站的人都是哪一類的人?

但我沒有資料,也無從分析,就只能空泛的在自己心裡說謝謝。

剛開始的時候會被人數給迷惑,而在意很多,會刻意嘩眾取寵發表一些文章,
但過了三年多以後,也就是現在,其實比較隨遇而安了,不會再太在意那人數的跳動了,
曾經,一天有300多人來看我的網誌,讓我得意不已。
雖然這人數和酪梨壽司那種動輒一兩萬的不能比,但我還是開心不已。

有了無名VIP的生活,感覺生活是紮實了一點,
畢竟…我就有數據可以分析了…嘿嘿…
我可要好好的瞧瞧都是「誰來我家」(VIP可以看到150個人,對現階段的我而言真是過癮!)
(但這樣不想被我看到的人就只要不要用無名帳號登入就行啦~)
並利用站長工具知道網誌的分析情形(站長工具)…嘿嘿嘿。 太興奮了。我是個喜歡嚐試新功能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