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了高職的同學會,雖然高職畢業距現在已經是好幾年前,但是回憶卻像是昨日、卻像是前幾天。

我見到了高職時期在班上交往過的那個男孩子。
我和全場到場的任何同學都說上話都打上招呼了,唯獨對他,我還是開不了口。
甚至我也不敢看他,在眼神上,我不敢有任何的交會。

這是一種習慣了吧。

雖然平常的時候,我高職最常想念的人就是他和球球。

但見了面,臉就是沒法面向他,就是很怕和他接觸,
因為當年我們戀情結束之後,兩個人都不成熟嗎?還是也是因為我裝酷,所以造成今天這個局面?

啊…竟然都過去了…都過去了…

當年戀情結束的關鍵點我記得,但是後續的細節其實我記不太清楚了…。

在同學會上不是對他不禮貌不正眼瞧他,而是我發覺我心裡有道深深的障礙,
或許是怕尷尬嗎?或許其實…我是更害怕當年的那些難堪重現。

我不曉得,此題或許已經無解…。

看到他也有寫一些網誌,看著他網誌上面的照片,用現在自己的角度去看著這個人,
想著高中時候的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他,為什麼我們會在一起,
現在想起這些想法,覺得那個曾經擁有這些想法的自己好陌生。

看著他也發展著自己的新生活,看著我們落入不同的世界,
內心裡面那個愧疚的自己開始願意原諒自己一些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