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深深的感到自己轉變著。
或說我只是踏入了自己一直想要的世界?

總之,我不再愛看什麼愛情小說愛情文章
除非我上廁所很閒很無聊
我比較喜歡自己想
並且得自己想的東西也不會比那些什麼愛情文章來的差
因為,自己的問題自己只要用心想其實就會最清楚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
沒有人會比「妳自己這位當事人」更清楚妳自己的心裡曾經發生過什麼事。

我變得更愛看商業企管經營類的雜誌。把它們當漫畫看。

報紙?以前很愛的,每天必買一份,現在則是手很賤或是真的沒書看的時候才會買。

閱讀的速度越來越快,是好事。因為我還年輕還可以衝,所以閱讀能力是被自己訓練出來的,很好。
搞不好以後我老了,沒法閱讀也是有可能的,所以我很樂於發現自己閱讀能力越來快。
但相對的,我人也越來越不耐煩了,原因為何?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