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弄自己的部落格。在剛才觀看留言板有無垃圾留言時看到了這篇「令人感到虛榮、但說穿了其實也沒什麼,而且以我的程度也只能做到這樣」的留言:

雖然表面上看似虛榮,然而我自己心裡倒是很清楚的知道:是因為一些神手級的部落客(舉例1舉例2)離開了無名,以及一些比我還優秀的人才(如:菲比晃在嘮嘮叨叨的忙碌著)沒有用無名所以我才能夠擠進這個位置

而無名的留言也給人一種很…賤(用在這篇文章是稱讚)的感覺,
它光明正大、理直氣壯的寫"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燿"
就行銷來說,它的確是吸引忙碌的我來認真的看了,而不是只看第一行就刪。



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燿
留言人: wretchFAQ (2007-11-01 18:06:14 來源:0.0.0.0)
留言內容: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1次(未全部列出)
今日人氣-職場甘苦-排行榜第133名-Teenpray@Taipei-Banchiao




長這麼大,上無名排行榜還是我生平頭一遭,啊!不會也是最後一次吧?(烏鴉嘴,小孩子不懂事)
雖然累,但還是很高興,哈~
雖然沒錢,但是還是一種肯定,讚!
要繼續要繼續要維持要維持。
要努力要努力要訓練要訓練。
要加強要加強、要結構化要結構化。

好了,今日晚上回來還努力了一整晚,所以沒力氣寫感言,但心情是真的還不錯,晚安。 (心情會不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男友當然是佔了危險的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