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news.pchome.com.tw/entertainment/tvbs/20070925/index-20070925201151390436.html



從「色‧戒」開始宣傳,只要李安出現的地方,就少不了王力宏的身影,對於王力宏初次擔綱化身愛國青年,李安不僅讚賞王力宏努力演出,對於王力宏俊俏外型,還幽默的表示,自己年輕時,其實也像極王力宏。
記者會主持人陶晶瑩:「哦,王力宏一身勁裝,感覺是騎重型機車來到現場。」


出席記者會,主持人先捧王力宏的衣著,接著導演李安更忍不住吃他豆腐,笑說自己年輕時也像王力宏。導演李安:「我在選角的時候,我覺得他和我長得當年很像,我當年是這個樣子,坐在那邊,是我的助教,我當年是不是有點像王力宏,像哦。」


飾演性格壓抑的鄺裕民,如何拿捏才能入木三分,不僅王力宏備感壓力,李安更是時時膽顫心驚。王力宏:「導演花了很多時間講解背景,去做那個年代的功課,我當然很心甘情願,很好學的個性,餓了一樣去吸收。」


李安:「我就好像紀錄片一樣,精準的捕捉鄺裕民的轉變,和王力宏的轉變,我看著他在那邊哭,我抱著他的頭,我覺得在導演生涯裡讓我最感動的一刻。」


把王力宏的轉變盡收眼底,李安甚至用師徒來形容和王力宏的關係,果然王力宏努力付出,突破ABC背景,李安全看在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