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這個小遊戲(名字應該是叫"tontie")的網址在這邊:http://www.eyezmaze.com/tontie/v1/index.html

因著天外飛來巴斯光年 玩物喪命
因著最近工作上的壓力需要一個反射性動作的遊戲,讓我腦袋可以空白跟暫時逃避一下
於是我又迷上了這個遊戲
而且是因為巴斯光年的這篇網誌,才整個能夠進展到今天的進度:第十六關。


打到第十六關的時候,整個人難得的跟在工作時一樣的專注
私底下的我,常常是處於一個神遊狀態,整個人就像是一個癱軟沒有骨頭的液態遊魂 
但是打起這款遊戲的時候,卻能夠感受到自己的眼神專注如利刃一般 
但這也都是廢言啦…廢話,不這麼樣是要怎麼打到第十六關… 

而且手指頭已經是快到變成一種反射性動作了, 
打的時候心中還要默念以下口訣:「第一關的藍綠人打一下,紅人打兩下、
黃人捂頭的時候不要打、數字怪出現的時候是要按數字不是按位置
剛開始錢沒有存到三百的時候不要買東西,因為要買黃金槌
買了黃金槌之後,就可以每個怪都只打一下了,而數字怪是一樣要打數字而不是打位置的
數字怪和其他怪出現的時候,數字怪要採後處理
賺錢的時候,心中要有目標,等一下大概要買什麼,才不會慌了亂買而買到自己不想要的東西」

我也肯定這個遊戲真的會增加人的打字精準度
又尤其是自己曾經偷偷練過數字九宮格後還只有這樣的程度
我突然間整個整那些打到二十關的人整個好奇了起來

到底是要怎樣做,才能夠達到那第二十關?
成了我現在私生活中眾多目標的其中一項

那些打到第二十關的人是否是眾多人才中的奇葩呢?

剛開始打到第十關的時候,整個人覺得自己的手指跟頭腦已經有點對不起來了
而且也不知道要怎麼打那個頭和炸彈交接的藍色魔王

後來才知道是要趁打完其他「白目」(巴斯光年這麼稱呼著他們,就沿用了~)的時候,
趕快多去偷打那個魔王幾下
而且只要餘光瞄到魔王剛把頭拿下來換成炸彈的時候
就是可以去偷打魔王的時候
因為人的反應時間加上動作,去打的時候,剛好是可以打魔王的時候
不然如果你是在不對的時間打,是會被轟的而且分數整個狂扣啊…老天爺

並且,要在前一到九關的時候,想辦法存到三百元買黃金鐵槌,不然真的就是一句話:沒戲唱了。
並且在前一到九關的時候,買到翅膀,這樣子才能夠增加你的精準度
你才不會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按了還是沒按。

剛開始玩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是不是腦殘了、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在巴斯光年的網站上有很多網友玩過之後的討論,這是長這麼大我第一次會主動想看人家討論遊戲要怎麼玩。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變了
所以啊鄉親,你也來試試看吧!如果你也看一下自己大腦和手指的連結力到底是強(或弱)到怎樣的程度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