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很多新聞,最後看到一個台灣阿洗讓我覺得這是真的嗎真的是太神了
這1988年次的高三生真的是太厲害了,他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他用小畫家畫出一台精緻的跑車,而這只花了他兩天的時間
然後他還自己剪接、自己配樂(我高三的時候,就只會唸書跟考試而已…)

新聞報導都說他是台灣阿洗,因為他在動畫的最後加上了一個TAIWAN的字樣
但其實我找了一下之後發他的部落格其實是叫做蛇拳阿洗
而這也是這個神奇動畫的所在網址(是第二個喔!別搞錯了。第一個影片是激起他挑戰心的外國人畫的)

然而,就是有很多人愛扯人家後腿,我看那些人都沒有用過小畫家畫東西的經驗吧?
要用滑鼠控制好位置、畫出精準的一條又一條的線條是很困難的
尤其是他在畫輸胎裡面的線條時,可以知道他真的很熟練這個軟體

他的頭腦也很清楚、對自己的所做所為也蠻有自信的
當有人說他侵犯了音樂的著作權(就只會看人家不好的地方…切…)、說他臭屁(啊人家就是畫得出來咩)
他很有自信的回了這些話:阿洗上線來解答

新聞報導說他的理想是能夠上藝術大學,天啊,我看業主都想要直接爭取他了吧。

我很好奇他的藝術天份是怎麼培養來的,我在想他的爸媽一定在小的時候有給他某種程度的影響及鼓勵吧?
比照現在苦悶又刻板的教育體制,我覺得他能夠活得有自己的興趣我真的很為他感到高興!
不要像以前的我就只知道成績,甚至有一段時間只知道用成績來衡量一切而因此失去了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