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一直到今天 當我想要用選取來增加讀取的方便性時
才發現
我套用的這個版面
會鎖右鍵?
甚至連左鍵都鎖?
哇賽…不會吧…
瞬間我還以為我的滑鼠壞掉了咧

突然間意識到這種自己都討厭的自以為清高、了不起的行為 出現在我版上
不知道會帶來什麼後果?

天啊…


那麼,我就要換版面了
但是,好不容易選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版面
接下來,就要再花一點時間找了。

再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