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開始上班,時間就馬上被人家剝奪,花了四個小時才找到一個標案的確切資訊
並且事後証實了這個標案,我們不能用

以前,我會覺得很嘔、很討厭、很浪費我的時間
但是,或許是男友的磨練、自己的成長或是自己根本的性格就是樂觀
所以我覺得這件事其實還是帶給了自己一些正面的影響
包括 打去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跟他們說他們的網站似乎有點小問題
一直出現ERROR的訊息
然後 也跟總公司要到了台塑網的帳號密碼、也學會了怎麼看
也再次的熟悉了標案的觀看流程

上網看標案其實真的沒那麼難
只是有時候真的覺得運氣有點小背
”太”專心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總是事與願違

但也再次的提醒自己,要保持客觀的立場來做一件事,事情才會進行的更順利。

接著,標案快處理完的時候
約莫十一點的時候
又產生了一件事
總公司會計部打電話過來說
有一個之前的案子沒有寫出貨單
及沒有寫庫存轉出資料

後來,到了下午四點的時候
這件事總算完成了
單子傳給會計部了
他們也能做帳了

其實下午這件事
是比較讓人烏煙瘴氣的
但後來總算還是順利的做完了
吳總經理最後看到結果的時候 有稱讚了我一下
當時的我也有小小的高興了一下

但是我知道這件事是很多人努力的結果
不全是我的功勞
我只是最後居功的那一個人

下午的這件事
讓我想到
以後就算是自己居在高位了
也要記得一個成功的結果
是靠很多人努力的結果

而早上及下午的這些事
都是「耐心」給了我處理事情的動力
耐心的聽完會計部的人要說的話
及該怎麼做
然後耐心的去落實
和盤點者溝通
然後事情才有了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