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男孩和機器女孩讓我飆淚及鼻酸
先是上禮拜五看很愛看的商周看到就在便利商店裡掉眼淚
然後新聞就報導了,鼻酸
==============
基於一些原因,最近網誌沒有積極更新
我會趕快把這些原因去除掉
==============
今日和最愛的去101、華納威秀、誠品信義
吃了101及誠品地下美食街的低脂冰淇淋、超大盤美味蛋包飯、超貴又好喝飲料、小貴又好吃可麗餅
參加了三家行銷活動,也都拿到了這三家的贈品,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這些活動舉辦的時間
就一個一個的參加
然後贈品就一個一個的拿到
==============
可惜今天什麼照都沒拍
沒想到今天一切會這麼順利、心情會這麼好
我連手機都沒帶
以後,會改進、改進…。
===============
小四、珍珍,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到了喔!
很高興也很謝謝你們跟我分享你們的想法喔!!
真的很~~~~~高興!
但讓我想一想,我想找一個時間好好的回覆~
我要先來去睡了,明早七點要起床…現在十二點半…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