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owo!
嚇死人
今日瀏覽人數第一次達到單日224人 
禁不住又要發出讚嘆及疑惑:「明明中午看的時候才一人而已耶…」
有時候真的會有點懷疑這個人數 而且自己也會一直做測試
發覺同一台電腦在同一天不管看多少次就是算一個瀏覽人數(應該是沒錯吧)
說實話,還真有點小心虛…明明就沒什麼內容…
沒有寫的很高深很好笑的文章,就像「壽司」那樣的文章(她的網站請見網誌右下角)

但說真的,憑藉著自己對網站的心得及之前寫網頁的時代,的確是累積了不少經驗
然後再憑藉著一點小小的心理學及將心比心、堅持選自己喜歡的文章上來,或許這個人數也可能是真的也不一定
雖說平日習慣看到的每日人數是五十多人,今天漲了約四倍之多

雖然寫日誌沒有任何實質的薪水收入,但是或許也可以當做是一種對於行銷的練習
雖然我沒有賣任何東西,但是也牽扯到一點點小小的消費者心理學吧

同理,或許我之後如果想創業,也一定要賣自己喜歡的、並且有研究的東西,這樣子生意才會長久
才會想每天做、才會有興趣、才會能夠累積、才會能夠慢慢深入。

對我來說,有一個自己的部落格,滿足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心理需求,如:分享及自我實現
當我覺得在看別的文章或別人的網站及部落格時,
自己覺得看的時候怎麼方便,想有怎麼樣的感覺
我就可以立即的實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自認是個蠻行動派的人,一有一些想法時,能執行的就希望能夠馬上執行
不然在腦袋中越積越多,會覺得似乎很多事情還沒做,因而覺得跮礙難行
就像是在看一些傢飾店時,其實自己也很希望自己能夠經營成那個樣子
但是再回頭看看自己,想要系統化的經營的話,自己懂的還太少(因而只能繼續努力)

相對於開店這種既甜美又遙遠的夢想(錢啊…錢啊…)
經營自己的網路日誌,真的是簡單多了
因此我說這個也是某種程度上的自我實現

最後要謝謝常來看的人啊 雖然裡面不乏我認識的人
雖然我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因為會影響自己 我是個自認為有時候很容易被人家影響的人

現在比較懂得適當的「按捺」自己的好奇心了
對於一些事情知道也是沒什麼意義

後記:
我知道這跟一些動轍一萬多、一千多人次的網站比起來我這個不算啥
但是吼 真的還是很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