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住台北,建議可以去師大的法語教學中心學阿~要學發音自己學真的很難,法語有些發音我到了法國才學會~且也很難發到百分之百標準(我法國老公說我還是有口音)
如果妳有法國朋友就更好了,這樣才有練習的機會
買書去誠品,金石堂或大書局也都找的到初級的書與字典~但說實在的我還是覺的一定要去上課比較好喔~因為一開始的基礎真的很重要.我剛開始也是去師大學的,第一級是留學過法國的台灣老師教的,第二級開始就是法國人老師教的.但那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現在不知是如何....
法文真的很難,但......我很喜歡法文很喜歡講,因為真的好有魅力呢!

有其他問提歡迎問我喔!不是說我法文很好~而是很願意跟妳分享學習法文的心得,這真的是個很有味道的語言,法文老歌真是太太太有味道了,我老是沉浸在那曲中與歌聲中遙遠的迷思裡.........抱歉離題了
祝妳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