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睡姿 千奇百怪 
每一個都 誇張可愛
之前作息不正常的時候
常常看著他熟睡到爆的睡姿狂笑不已
隔天等他醒來後跟他分享他的睡姿時 他自己也笑了~

這張是太極拳睡姿
雖然睡姿是太極拳 他做人卻不會打太極拳
今天跟一個朋友聚會後 更覺得我的他…嗯 真的很優

這張照片沒有經過他同意…但是我覺得真的太經典了啦
所以…看的時候小心不要被別人發現喔!噓…

備註
一、背景是我房間啦 
二、很亂我承認啦…
三、沒空間放更好的床頭櫃啦…沒關係啦…有就好了…等以後有錢再換好一點的床頭櫃北
四、床框被我們兩個睡壞啦 整個垮掉了 房間又小 不要床框會讓房間看起來大一點 就跟媽說我不要修床框了
五、拍照時間是夏天 加上這單人床又太大 又沒用心找更大的床包 索性不包啦…
六、那時被單在洗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