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錄影時,絕口不提侯佩岑,但侯主播卻因他離開主播台,
她說:「當我自己也變成新聞人物,我突然對自己站在主播台上,
播報新聞故事這件事產生質疑,
我所說的,真的就是那個人想要描述他自己故事的方式嗎?」

侯佩岑接受VOGUE雜誌專訪,侃侃而談年初時,周侯戀被爆出時的心情,
她說,當自己也變成新聞人物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原來當別人怎麼說你的這件事情,
竟然會造成那麼大的衝擊,
發現甚至播報者的一個皺眉、一個眼神,都可能會引發情緒的波動,
「新聞人物沒有回應,並不代表他沒有故事要說。

我聽著別人說我的故事,一些可能不盡真實,可能沒有被當面求證的事,
在將心比心之下,我問自己,我還要繼續做主播嗎?」

談到愛情,侯佩岑說:「基本上我不是屬於那種夢幻型的女生,
但當然我同時也不會去放棄浪漫的希望,
就是抱持著很多美麗的希望,但是每一個腳步還是踏在地上的那種吧。」

侯佩岑說:「愛情就好像一個包裝得超棒的盒子,
樣子也好看,跟整個環境也配,
整體來說,簡直就是perfect的一個盒子,
但如果你打開盒子,發現裡面那個東西不是,就不是了。
也就是說,或許有十個條件會讓我心動,
但是終究沒有辦法吸引我在那個關係裡面,
我覺得愛情裡真正最重要的,是心靈上的契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