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最近因為愛看沒格的網站



所以又看到了一些很棒的站



有的內容很棒(分手吧)



有的設計也棒(midori)



有的是男生-->藍色啤酒海



有的是女生(midori、分手吧)



有的小我兩歲-->midori



有的也在期中考-->分手吧


 



就慢慢的感覺



哇…我的站也該修修了



我最近因為跟建豪學天真的驚直的使用方法



所以懂了更多



下次我的網站更有東西可以改頭換面了



只是時機還沒成熟…



但是更新這東西有時候要快一點



因為有的人都在看、都在等


 



還有發現我的flash還可以用耶



本來以為它已經過了三十天了



但是真的去用還可以用



我都忘了它是試用版的說



還以為是自己電腦的問題



因為它在程式集那邊的圖示變成有問題的圖示



也就是一般那種上面是藍色,下面是白色的方格子圖


 



這幾天姊姊回國



終於等到我的相機



本來想說拿回來了就可以一直拍東西放上來



但是沒想到從她回來之後我卻一直在弄別的事情



而且出門也都完全忘了要帶相機這檔事…


 



她去了新公司上班



因為她說領隊這個工作很不穩定、很累人



也間接的經由媽媽口中知道因為姊姊好像覺得



「一直都在照顧別人…有時候也很想被別人照顧…」


 




唔…在愛情中一直是照顧者的一方應該很能懂這句話所要傳達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