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想法
卻不知道該怎麼樣適當的去把它們都表達出來
或許就不要太貪心?

<我看蔡康永>
他很棒,但是我今天看康熙來了的時候
我在想,一直都是他在訪問別人(真情指數、康熙來了)
一直都是他在引導別人說出對方自己心裡的感受
那麼,他會不會有時候會覺得有一點不平衡,
會不會也想要有個人能夠給他一個機會說說他自己心裡的感受?

<研究blog>
今天持續的看了布落格
看看別人的,想想自己的
看到沒格的,我在想,嗯,要怎麼樣才能夠做到像她這樣?

其實真的覺得布落格發明的人真的蠻好的
這個東西真的很好用
也讓我輕鬆了不少
不會每次都為了要改自己的網頁或是管理自己的文章而去煩惱我懂的不夠多

其實目前這樣用起來是已經夠了
我主要的還是想要文章管理這部份
但是當然最主要還是希望我能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而且是自己做的網頁啦
這樣比較無愧於心
就像是我之前的網站裡面的東西都是我自己做的一樣
這樣子當我在跟別人介紹起來的時候比較能夠”大言不慚”

之前覺得css好像很難,我應該會不懂
結果,還好耶,我懂80%
因為自己有html的基礎
但是當然這只是懂表面
最終也還是希望自己也能夠做得出一個好的布落格

可是我會有私心
我會覺得這是我自己做的
版權屬於我自己
所以我覺得會提供布落格的人
起碼都在這一點上面比我好多了…

或許,越是會得少的人
越是會把自己懂的東西抓得緊吧
一個內心真正富有的人
是大方的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