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
我會覺得我的心智很堅強
每日面對
每日反省
每日想著解決之道

但是有時候生活裡面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事情就顯得複雜了起來
使得我不想每日面對、每日反省、每日想著解決之道
漸漸的就開始陷入了一個惡性循環
然後…就開始生病。

我得面對:你的要求、你的失望、你的不能面對現實、你的指責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大喊一聲:我真的好累了啊!

不要再要求了啊…

你的對話裡面也常常都是用負面的語氣
讓我覺得做你的親密愛人其實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並且,很氣餒

但我現在決定了,我要把我身邊的一件一件惱人的事情處理完
並且把我想說的話都說一說(當然要用好的語氣說)
因為我發現這個時候的我是最健康的
原來心理真的會影響生理

而你的部份,則是最難的
目前為止我還覺得很複雜,不知該怎麼說…
希望可以有解決的一天,不然又開始想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