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臉友轉的影片這些雖然現在知道都已經太遲了。但是大家還是清楚的知道吧。

<以下為影片中文字擷取>

選前:
如果說我們做不到的話,要把薪水捐出來。
你放心,捐款沒有問題,我這幾年來已經捐了六千多萬,我一向經常捐款

選後:
一、馬:633基本上是八年的承諾
二、馬:政策的執行當中如果有我們沒有做到的,如果能夠用捐款就可以解決,那未免太容易了吧

三、王郁琦:所以這一個問題並不是像剛剛記者朋友所問的三項跳票要捐出
而是如果2016年沒有辦法達成三萬美金的話,他會捐出他半數的薪水


選前:
所以電價的問題主要是要看到時候我們電力供應是不是到了需要做一個調整
但是大幅漲價機會是不大
因為我們現在走的路是很穩建,即使有,也是很溫和的
這樣才使得民生不會受影響

選後:
一、我只有告訴大家電價也需要反映成本,不是我喜歡漲價
而是不這樣做的話,我們將來累積的虧損多的話,我們還會要調漲
一般民眾呢也許他不一定能夠了解這些經濟學上的考慮
只是覺得物價上漲了,他的荷包縮水了

二、就是因為用電太便宜了,就不會像他們一樣這麼樣的重視。


選前:
明年我們要將打工族的時薪從103元調到115元
而且四年內還要逐年增加

選後:
時薪調整為109元
月薪要等連續兩季gdp成長3%、失業率連續兩個月低於4%(勞工要調薪,自己得先拼經濟)


當時我想反正是選舉啦,反正說什麼都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