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在李怡志(圖表大師)的臉書上看到有人發表說他身邊有的人對學生挺、有人不挺,我看了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挺不挺學生是其次,大家懂不懂服貿到底會對我們的未來有什麼樣的影響才是比較重要的

學生只是發現不對所以群起表態。而我們這些社會人士若是知道影響以及其事態嚴重後怎能更不表態?

重點是服貿如果通過了,對台灣會有什麼影響,看戲的人們是否知道!?

還是根本就只看到「有人在抗爭」這種表象?

我們現在已經為選錯了總統而不斷的在付出代價,那麼更何況是這種幾乎要賣掉台灣的不平等協議?

我們想要活在怎麼樣的台灣? 我們希望台灣是第二個香港嗎? 我們想要逐漸的交出民主自由嗎? 我們想要失去言論自由嗎? 我們還想要有臉書可以用嗎?

 

真的不要等到事情已經無可挽救了才在那邊抱怨整個社會。

現在事情在發生的時候,你有沒有表態? 

 

這也是你居住的一個環境,整個決策也會影響到你日後的生活,你為什麼不表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