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到一位媒體朋友說白狼想要攻進立法院反制學生

攻進立法院反制學生 = 小流氓看人不順眼,很想當面挑釁並扁一頓那一類的。 <----我覺得!!!!! 講不贏人家就想動手是不是!? 腦袋裡的東西不夠(呃我人身攻擊了) 就用拳頭來解決…

但是現在在立院裡面的人們也非等閒之輩。真想說有種他就進去試試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因為他們一定會因為說不過現場的學生而腦羞成怒,如果沒有沒被趕出去,就應該會想使用暴力。

而且一定是說不過現場的學生的,每一個人說話都條理分明、有憑有據、理性、腦袋清楚。而且現場也不是只有學生。每一個人在學生時期所受的文筆訓練以及平日累積的邏輯思考能力,絕對不是會被搧動的小流氓們可以比擬的。

而如果他們真的也不想講理,想要衝進立院就是直接使用暴力的話,下場就是被400多位串連起來的律師把他們每個都告到死。

然後每一位都被人肉搜索、然後他們的照片會在網路上轉載再轉載。最後一定會因為說不過立院裡面的非等閒之輩們而使用暴力,然後更只會被定位在小流氓等級。接著再被新聞媒體以及國際媒體報導、會不會有媒體願意起底我不知,但網路上一定會有人起底。

他們如果真的這麼做(攻進立院反制打學生、說不過人家後使用暴力) 只是會更激起群眾要保護這群學生的意識。

 

如果一個人真的聰明,就不會盲從,就不會去當流氓讓自己的人生爽於一時(因為可以不愛動腦、都使用暴力就好),然後再因為這一時的爽而付出長期的慘痛代價、把人生置於高風險區。更不會是什麼「受不好的朋友影響」,啊父母是沒有生大腦給你擬? 是不會想是不是? 是沒有辨別是非的能力是不是? 為什麼不訓練自己的邏輯思考能力、辨別能力? 

 

如果你已經是流氓,或許還來得及,好好的去瞭解目前的服貿是怎麼樣的服貿,為什麼許多根本不怕沒競爭力的人要反對。如果在這種情形下真的簽了,等到中共先統一經濟、再統一政治的時候,你們這些小流氓就根本不會有在這種民主社會耍亂的空間了,因為,中共的作風就是:直接讓你人間消失。或是抓了你,然後讓你沒消沒息(其實是死了) 

 

真的聰明的話,有為自己的生命著想過的話,就想一想吧!? 明明就也有頭腦為什麼卻願意讓自己被情緒凌駕、讓不理智控制著自己? 有頭腦就拿來用啊! 寧願把手拿來使用暴力,卻不願把頭腦拿來思考。如果不喜歡人家說你笨那就多讀書多看好的新聞啊!! 不喜歡人家說你不理智那就把自己變得理智一點啊!! 而不是不准人家這樣說。甚至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你可以不要受人家的影響繼續過你的墮落生活啊。甚至是,想辦法改進自己的生活啊…人生有這麼多選擇,為什麼一定要做流氓呢!?

以上是我說的。



以下的文章則是來自:http://review-fumao.logdown.com/posts/191750-why-we-think-that-the-government-officiers-retard

 「我們從上學就開始跟人家在 BBS 筆戰,在 Blog 上寫文互酸,在 Facebook 取暖。網路世代有很強的論述辯論能力,光在 FB 寫篇心情,就要小心是否有酸民或者討厭的朋友亂入,破壞自己的心情。而講話一個不小心,可能一天就身敗名裂...
重點是,網路世代的 pattern 是每天吸收大量資訊,整理,然後上網分享論辯,這已經是很習以為常的模式了,連只是輕度的鄉民都有這樣的能力...
(略)
很多家長擔心在這場學運中『學生會被煽動』,我們都覺得他們想太多。原因是在他們那個時代,只看報紙或接受學運召喚,你沒有求證的管道,所以的確容易被煽動。但在這個時代,資訊那麼透明,大家都可以上網找到相關資料佐證,可以自己判斷網路上的東西到底是不是真的。
甚至,你也可以質疑我的這篇文章立論到底是不是真的。」

以上文章來自:http://review-fumao.logdown.com/posts/191750-why-we-think-that-the-government-officiers-ret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