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行的民眾真的相當有水準耶!旁邊仁愛路上的全家,所有的餅乾幾乎都被買光,只留下滿滿的旺旺...」


給可能不懂為什麼的朋友:

因為旺旺的老闆買下中國時報、中天新聞台,並且在去年試圖用他們自己的媒體抹黑他們想要抹黑的人。對於他們不認同的議題,也不管報導的角度是否兼顧了正義,完全沒有公正報導。

就只報導他們想報導的角度、只說他們想說的話,大部份都是傾中。對於這次反服貿議題更是無理的一路反對到底。好的都不報,都只報學生是暴民。不是一個公正的媒體,也完全沒有身為一個新聞人該有的「平衡報導」的水準。

所以各台轉一轉就會發現三立、壹電視、民視、東森和中天的報導角度怎麼差這麼多,連戴立綱的「新聞龍捲風」也都淪陷了,我可是第一次覺得新聞龍捲風很糟糕啊…

這些名嘴是不是也很為難呢? 當初背版了一手捧紅他們的「關鍵時刻」,現在搞得說話只能有一種角度、一個觀點。

這也是為什麼之前會有中天的SNG車被貼3M寫說「你媽知道你在這裡報假新聞嗎?」

而在更之前,在中國時報被旺旺買下後,也有許多的中國時報資深記者在部落格抒己見表達自己的失望之意、表達自己對中時已經有深厚的情感,卻落得得失望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