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妞妞新買的元素牌C6寵物電剪入手了

先去找了下面的影片來看,這次沒有要幫妞妞剃毛,只想先修毛。

而且是人生第一次幫貓剃毛,還不知會剃的怎麼樣,總之,先試試再說囉!

像以下的影片剃的那麼光的的話,我想,會是在夏天囉~~現在先用幫妞妞修毛做準備。

 

2014/5/11 後記 ( 想買的人請注意以下 )

最近,發現一個讓我很心痛難過的事,更正確的說應該是自責吧。

就是有一天邊和好友V 講電話的時候邊拿著這個電剪把玩

( 這時是我已經用電剪幫妞妞剃過身體了 )

玩著玩著,發現,刀頭會發燙! 不是發熱,是燙…!

在用了約三到五分鐘之後吧!!

 

這種燙度…放在自己皮膚上都會痛了

更何況…我那時…是完全沒有休息的一直剃一直剃…

那妞妞…會是多痛啊…

 

我心痛和難過是想到自己不知道還這樣子剃妞妞,她那時一定很痛…!!!!  我現在想到也很痛!!

 

但我不想責備廠商…因為畢竟它還是幫我們省了好多的錢…以及給了我們好多的方便…

只是…自己以後使用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剃太久…。剃一下就好休息了。讓刀頭變冷之後再繼續剃。

 

妞妞…真的對不起…

後來就買貓罐頭給她吃…然後摸著她…心中說抱歉…

 

2014/5/11 後記 

雖然後來發現刀頭會因高速振動而發燙,但也因為發現了這個,反而自己還是找到了對策。

因為畢竟是想幫自己省錢嘛~所以「生命就自己找到它的出路了」,我發現,只要:

一、注意使用的時間

  要把時間分段的理毛,不要一次理很久。譬如這次可能理個三分鐘就關掉,然後讓刀頭休息一下,然後再繼續理個三分鐘 (三分鐘只是舉例,實際要看各人買的情形)

 

二、刀頭發燙的懶人處理法

  就是把衛生紙沾濕,到不會滴水的程度。包在刀頭上,讓冷的衛生紙把刀頭的熱吸附掉。刀頭降溫後,便可繼續使用。

  這次再幫妞妞理毛的時候,妞妞就比較沒有上次那種喵喵叫了~ 雖然它一樣不想被理毛的想逃跑,但至少跟上次比有比較認命一點了

  夏天好熱、每天高溫,真的需要把毛理掉,不然上班的時候也怕她一個人在自己租的套房裡會熱到受不了。

 

2017/3/29後記

因為已經幫妞妞理到一個小有經驗了,再加上本人極度懶惰的個性,所以發現:

只要在剃的時候在旁邊準備一個微濕的毛巾,折成一個隨意的方塊狀,

邊理一理、約理個三五分鐘就邊用手去摸一下刀頭,當覺得刀頭有發熱就把刀頭往微濕抹布輕壓吸熱,到刀頭冷卻就又可以再繼續幫愛貓理毛了。

share with all of you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