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取自網路)

 

冰雪奇緣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雪寶了~

因為他很搞笑、悠遊自在、幽默~~

 

被雪製成的他,因為沒有見過夏天、不知道什麼是炎熱、也沒有看過太陽和火,所以對於夏天、炎熱、太陽、火,起了一個極大的夢想…

那個夢想是什麼呢? 就是在夏天裡、炎熱的氣候中…曬太陽!! XD

 

 

安娜和真愛先生(電影看到後面才會知道是真愛) 兩個人聽到後就呆在一旁,互相望了一下…不知道要不要告訴雪寶這個事實好…後來安娜還是決定不要打壞他的心情~~就制止了真愛先生讓雪寶繼續做夢~

 

下面這段就是雪寶唱著他對夏天、炎熱、火,甚至是太陽的響往~

 

 

 

這讓我想到我們人類往往對於「沒有遇過的事情」不也總抱持著極大的幻想嗎?  殊不知有的幻想有可能會讓我們失去性命…。

 

而迪士尼編劇能夠想到這個橋段、這個角色,出乎我意料之外,所以我看的好開心

 

不然都看電影這麼多年了,很多梗都很容易猜到…常常有時候都笑不出來啊…因為,對著一個聽過幾百遍的笑話…你會笑得出來嗎…?

 

加上爵士樂、藍調的曲風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所以自然就更喜歡這個橋段了~~雪寶平常白痴白痴的,但是唱起歌來還真好聽啊…(廢話…這個等級的配音員一個比一個專業)

 

啊…好想知道幫雪寶配音的人是誰喔~~ (後來有找到了,下面有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